• 介绍:汉字的魅力,当把2万多个cjk统一汉字浏览一遍,才会发现我们的祖先是多么的伟大,当你看见那近乎变态,损伤视力的recaptcha,你才会发现26个字母是多么地单薄。Wordpress中文汉字验证码,当前版本较简单,选取了一些常用的汉字,外加一点点扭曲,使机器不容易识别。每次需要输入两个不相关的汉字。未来的计划是开发更高级的验证码,输入一个汉字。下一版将考虑繁简通用的汉字,剔除简化过的汉字。

    功能说明:
    中文汉字验证码为两个随机生成稍加扭曲的独立汉字,可以设置在评论页面,登录页面,忘记密码,注册页面关闭或使用验证码,在评论页可以设置根据用户等级关闭验证码。整合了评论页的ajax验证功能。

    环境要求
    最好是wordpress3.0以上版本,低版本未做测试
    推荐PHP5.0以上版本
    开启GD2扩展
    开启session支持

    wordpress官网介绍页面: 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chinese-captcha/
    或者直接下载: http://downloads.wpfast.org/plugin/chinese-captcha.zip
    作者: http://www.xuewp.com/chinese-captcha/

  • 话题 ‘wordpress中文汉字验证码插件chinese-captcha’不再接受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