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 安装、升级和使用 » 如何让wordpress内置画廊以缩略图加载?

  • 已解决 unclefan

    (@unclefan)


    大家好,我在wordpress内置的画廊功能中遇到些问题,我发现Wordpress画廊中添加的图片在加载时是以全尺寸加载而不是缩略图, 它仅仅是表面上显示了缩略图但加载了全尺寸图片,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用户单击图像之前以缩略图加载吗?如果以全尺寸加载会变得很慢很慢,是否可以通过某些设置或修改代码实现?我希望文章的画廊中的图片可以加载并显示为缩略图。 当用户单击图库中的图像时,该图像将显示为全尺寸图像。 (目前我还没有使用任何画廊插件,我使用wordpress的内置画廊功能。我目前使用的主题是wordpress2012。我的每张图片都会生成缩略图尺寸的副本保存在我的服务器上,但画廊并没有加载这些缩略图)

查看 1 回复 - 1 至 1 (总计 1)
查看 1 回复 - 1 至 1 (总计 1)
  • 话题 ‘如何让wordpress内置画廊以缩略图加载?’不再接受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