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接触wp 所以很多东西不太懂,代码也不熟悉,想加一个满屏可滚动的幻灯片插件。装上之后不知道怎么使用,是不是还要手动操作一下啊。

    Add Slideshow
    Use <?php if ( function_exists( ‘meteor_slideshow’ ) ) { meteor_slideshow(); } ?> to add this slideshow to your theme, use [meteor_slideshow] to add it to your Post or Page content, or use the Meteor Slides Widget.

    这是设置里面的提示,求大神们解读。或者还有其他的比较好的幻灯片可以推荐。

查看 1 回复 - 1 至 1 (总计 1)
  • 你新增加一个幻灯片把图片什么都放好之后,给你生成了两种使用方式啊,前面PHP的那种是放在你的php页面代码里的,通过css控制你想放在页面哪个位置,贴上这个代码就可以;后面哪个中括号的是一个short code,你在文章里面贴这个码(带中括号一起),发布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了。我也是新手 要慢慢研究下

查看 1 回复 - 1 至 1 (总计 1)
  • 话题 ‘关于幻灯片Meteor Slides安装’不再接受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