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ibility

WordPress 社区和 WordPress 开元项目会做到尽可能的包容和无障碍。我们希望用户,无论其设备或能力如何,都能够发布内容并维护用WordPress构建的网站或应用程序。

WordPress的目标是尽可能使WordPress管理和捆绑的主题完全符合WCAG 2.0 AA标准。

WordPress中发布的所有全新的和更新的代码都应符合WordPress无障碍编码标准的要求。当前开发中的一些特性和功能可能还没有完全符合此要求,已知的问题会在WordPress Trac 工单的"无障碍 "部分中列出。

尽管WordPress项目无法保证所有主题都符合要求,但主题审查团队会检查无障碍有好的的主题,以确保这些主题符合基本的无障碍标准

无障碍团队

WordPress无障碍团队提供全项目范围的无障碍专业性知识,以提高WordPress核心和资源的无障碍可用性。

无障碍手册分享了 Web 无障碍的最佳实践辅助工具我们为改进 WordPress核心、主题和插件而进行的测试,以及 如何参与 WordPress 无障碍。

要报告您在WordPress程序或WordPress.org网站遇到的无障碍问题,请参阅报告无障碍问题的无障碍手册页面。

ATAG声明

无障碍创作工具指南 2.0,即 ATAG,是一套规定创作工具应如何创建可访问的网页的准则,且该工具既要可访问,还应鼓励创建可访问的内容。

WordPress 无障碍编码标准 要求全新的或更新的代码符合《Web 内容无障碍指南》(WCAG)2.0的 AA 级标准。 ATAG 符合性是 WCAG 符合性之外的一个额外目标。

完全符合 ATAG 2.0 的应用程序不仅必须让残障人士能够正常使用,而应做到鼓励所有用户创建可访问内容并协助他们修复无障碍错误,且无需任何额外工具或附加组建。

WordPress 目前还不符合 ATAG 2.0 的要求,但承诺追求无障碍,并帮助用户创建可访问的内容,以追求符合ATAG的长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