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典编辑器插件的更新

本文译自 Josepha 撰写的 An Update on the Classic Editor Plugin 一文。

2018 年发布 WordPress 5.0 前,我们 (指Automattic官方) 发布了经典编辑器插件,用以帮助用户顺利的过度到新的区块编辑器。当时,我们承诺为该插件提供技术支持到 2021年,并在最终日期到来前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在与 Matt 讨论后,很明确,在2022年 继续为该插件提供技术支持,无论对项目还是社区,都是一个明确、正确的决定。

虽然如此,如果您现在还未使用区块编辑器,现在是使用的最佳时机。 自从 2018年 首个版本发布以来,无数的 WordPress 贡献者根据用户的反馈,对其进行了大量的更新。相信您会对经过大幅改进后的区块编辑器感到满意。

非常感谢一直在为 WordPress 、 Gutenberg 和经典编辑器插件作出贡献的参与者,也感谢所有 WordPress 用户和测试者,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改进软件所需的珍贵意见反馈。

~ Josepha

发表回复